「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吏青】叽!(1)

没有大纲的恐怖,想到什么写什么嗷呜。www


我知道我还有辆车么么www【比心】我相信赵吏吏行的...嗷呜

ooc我的锅噫,文笔渣慎qnq。wwwww

----------♪------♪------♪--------

狐仙吏x人类青

【1】


今天来了个奇怪的人类孩子。


赵吏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看着空荡荡的寺庙大门,毛绒绒的大尾巴一下又一下的轻轻的拍在地上,在空中扬起几层灰尘。今天来了个奇怪的人类孩子,赵吏舔了舔爪子心想。而那个奇怪的人类孩子现在正抱着他蹭呢!


是了,今天寺庙里跑来了个奇怪的人类孩子。一个几百年都没人光顾的寺庙突然跑进来一个人类的孩子,你能想像当时的场面吗?当时赵吏一如既往的趴在寺庙门前的台阶上睡觉,远处传来有谁踏在阶梯上的脚步声,步声很轻,一般人是难以听得清楚的。但赵吏是谁啊?(曾经)大名鼎鼎的狐仙啊。


他竖起两只耳朵抖了抖,睁开眼睛,金黄色的兽瞳盯着寺院的大门。


哟呵,稀奇了,如今还会有人来这里?



脚步声越来越近,来者先是冒出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嗯?小孩子?赵吏伸了伸脖子,心里有几分好奇。等那小孩站定在寺院门口的时候,赵吏才看清的他的模样。那小孩看起来挺招人喜爱的,白嫩的小脸儿带点婴儿肥,身上穿着件短袖白衬衫,下面了条刚好遮到膝盖的深蓝色短裤,水汪汪的眼眸正往寺院里瞄。



啊,他看见懒洋洋趴在寺庙门前的赵吏了。


赵吏先是看了那小孩一眼,然后扭过头去整理后背被风吹乱的毛了。


小孩被不远处的狐狸吓得后退一步,看见那漂亮的狐狸没有攻击他的时候,他壮着胆子向前走了一步,再盯着狐狸看。


赵吏抖了抖右耳,还是在理着自己的绒毛。


小孩又向前走了一步,盯着狐狸。

赵吏理完绒毛了,张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小孩:?!


赵吏低下头,长着白色绒毛的下巴搭在两只交叠的爪子上,清澈的眼珠子一动也不动的看着那小孩。


小孩暗自松了一口气:不...不吃我啊。


小孩向前走了两步,盯着狐狸。


狐狸•赵吏表示心好累,再有几步那小孩就能到他面前了:再怎么盯着我我也不会吃你的好嘛!我可是个有狐仙道德的狐仙。


看着对于自己的靠近毫无反应的狐狸,小孩好奇的眨了眨眼:也许是一只不知道人是可以吃的狐狸叭!


小孩向前走了三步,然后直接蹲在狐狸的面前。


赵吏抖了抖耳朵。



小孩小小声的说了句:“狐狸先生你好?”


赵吏:“叽叽!”(什么狐狸先生?!我可是狐仙。)


以为狐狸也在回应他“你好”,小孩当即就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狐狸先生,我叫夏冬青。”


“狐狸先生”的尾巴在他看到夏冬青纯粹的笑脸时,连本人也没注意到的左右左右的晃了晃。


毛绒绒的尾巴,想摸。



夏冬青心里纠结着这样不好吧,但还是想摸。


“狐狸先生,我能抱抱你嘛?”小孩的声音本来就软软糯糯的,小孩自己还要刻意压低声量的时候听起来就更软了。


赵吏抬起一只爪子挠了挠耳朵,并坚定的表示:“叽。”(不能。)然后赵吏就被人抱住了,还被人偷偷摸了一把晃动的尾巴。


果然很毛绒绒,夏冬青十分高兴的蹭了蹭狐狸脖子上的绒毛。



狐狸先生是只好狐狸,不吃人还答应我的请求。


亲爱的狐狸先生,你听过代沟这种东西嘛?特别是在语言不通的时候。


赵吏:叽!(听过,滚!)

--------------TBC--------

夏冬青:你看,想当初你还嫌弃我的抱呢。


赵吏:哪有。(张开双臂)我不知道多喜欢青子爱的抱抱呢。来来来,狐狸先生让你抱个够。(身后的尾巴摇来摇去)

夏冬青:(推开)不抱,走开。

赵吏看着有小情绪的夏冬青笑了笑,没在意他推开他的动作,走上前去一把把人扯进自己的怀里,抱紧:没事,你不抱,我抱。

夏冬青在赵吏怀里,撇嘴“哼”了一声,最终没有推开他。

狐狸先生抱着他的宝贝儿,险些就要憋不住笑声了,赵吏侧头在夏冬青红透的耳朵上落了一个轻如蝉翼的吻。

评论 ( 4 )
热度 ( 1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