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吏青】铲屎官的日常(03~04)

宛若条咸鱼般难过....嗷呜。

ooc我的锅,感谢喜欢啾。

----------♪-------♪-------♪--------



黑猫吏x仓鼠青



【3】所以,在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嘛?



今天。

怎么说呢,我觉得赵吏和夏冬青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划掉),不然为什么我只不过是出躺门而已,等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他俩睡在一起了?此处有个微笑。哦,不是你们想的那种睡,是很正常的睡,就是赵吏把夏冬青圈在怀里,尾巴搭在夏冬青身上,脑袋向着夏冬青的方向趴下,两只小家伙就这么一起睡在我给赵吏买的小座垫上。怎么看怎么温馨,两只小家伙的脑袋挨得特别近。赵吏就算了,但是夏冬青好像一点也不怕赵吏的样子啊。什么?你们说对于睡在一起这个说法,你们什么也没想?没关系,反正我想了。

#我出了个门回来后,我家的黑猫和朋友家的仓鼠就睡在一起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这个景象让我有种特别的微妙感,所以我并没有吵醒它们,反而是蹲在离它们有段距离的地方观察它们,用着一种莫名兴奋的目光注视着它们。啊?我在兴奋个什么东西?没有啊,我就是好奇而已好嘛!赵吏明明当初一脸高傲毫不在意的样子,我还以为它不怎么喜欢新来的小伙伴,结果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样。今天被我发现它不为人知的一年,铲屎官表示,开心到原地爆炸。

夏冬青睡着睡着会突然用小爪子抓住赵吏的尾巴,就是往嘴里塞,该庆幸它并没有用牙咬。这个时候,赵吏通常只是睁开紧闭的眼,看了一眼后,又缓缓眯成一条细线。要么,就要轻轻的抬起尾巴,过会儿又会盖在夏冬青身上。

我看得是饶有兴趣。

所以,在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嘛?

它们两个喜欢待在一起我是没什么问题啦,反正看着它们我心都快被萌化了。

但是,赵吏,你能不能别在我想摸夏冬青的时候瞪我?我好歹也是你的铲屎官吧,请善待善待你可爱友善的铲屎官,谢谢。

再说,你以为你瞪我我就会怕嘛!完全....在怂的。

铲屎官悄咪咪想摸夏冬青。

赵吏在瞪。

铲屎官想要靠近它们的时候。

赵吏在瞪。

铲屎官走路声音大了点儿。

赵吏在瞪。

铲屎官:........

黑猫:瞪。





【4】 赵吏你仿佛像是只恶龙你知道嘛?

说起来,夏冬青之所以能和赵吏睡在一起,大概可能是因为我出门的时候,没把笼子的门锁好,然后让夏冬青给爬出来了。

然后呢,夏冬青爬出来之后发生了什么?和那只快成精的黑猫来了个不可告人的交易吗?(划掉)

赵吏,其实是你叼走了夏冬青的吧!

赵吏:喵。(没有。)

好吧,我们先抛开这个不说。现在摆在我眼前的问题是,每次当我伸手想要抱起夏冬青,放回笼子里的时候,我连仓鼠毛都没摸到,赵吏就已经在凶狠狠的瞪着我了,它看着我伸出的手的眼神,简直像是在看什么邪恶的东西一样。我想我再不缩手,估计下一秒我就可以得到一个来自猫咪爱的挠挠吧,左爪挠完右爪补上的那种。

赵吏你仿佛像是只恶龙你知道嘛?

每当我觉得我能和它好好谈判的时候,它就会以一种王之蔑视的眼神看着我。

我:......微笑到原地炸裂。

赵吏,你听我说,夏冬青可以是你的公举,但我肯定不
是来拯救公主消灭恶龙的王子好嘛?

所以,请你对你的铲屎官友好点儿。

我不想总惦记着你的蛋。

微笑。

-------------◆TBC◆------------

晚安。

醒了再爬上来。

评论 ( 7 )
热度 ( 1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