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吏青】24小时(上A)

_(:3ゝ∠)_没啥特别要说的嗷....想给自己喂口糖。



他们的一天嗯。【比小心心】


文风有毒系列。


有点短小orzzzz。



噫,这个一天我可以写好几天噗.....吧唧!



ooc我的锅,感谢喜欢啾。


---------♪-----♪-----♪--------



6:30am。



煦暖的阳光透过紧靠的窗帘之间的缝隙,洒落在鼓起的被子上,阳光中的小灰尘相继飘落、升起,世界在慢慢苏醒,外面有了些许吵闹。



布置温馨的房间里,床上两个相依偎的人动了动,似有要醒来的征兆。



赵吏先醒了过来,他睁着还带着因睡意而朦胧的双眼,盯着天花板看了有几秒,直到躺他怀里的人动了动脑袋,毛茸茸的头发蹭到了他的脖子,时不时还轻轻地呢喃几声,赵吏才算彻底清醒过来。而后,他用着低沉的嗓音轻笑着,动作极轻地侧过身子,像是怕吵醒对方,与怀里的人面对面的躺着,赵吏伸手温柔的把夏冬青往自己的怀里揽了揽。



“我的小少爷,起床了,太阳都要晒屁股了。”语气里溢满了似要将人溺死才肯罢休的溺宠,可能就连本人都没有意识到吧。语音还没落下,赵吏不重不轻的拍了拍夏冬青微微拱着的后背,想拍醒人,却又不忍心的力度,一下又一下,这样反而变得像是大人温柔的哄着婴儿入眠一般,使人更想沉入睡梦中,然后睡个天昏地暗才好。



“嗯唔.....”夏冬青蹙眉,迷迷糊糊低喃着,听着竟有几分委屈的意味,好困,谁不让我睡我就打谁了,我超认真的。



赵吏觉得有些好笑,嘴角忍不住的上扬,勾出一抹浅笑的弧度,漆黑的眸子里透露着笑意,以及流光般轻柔的爱意,对怀里的人,对夏冬青这个人,毫无保留的,就该只给他一个人,给少一分都不行。



“赵吏.....别吵.....困....再...再陪我睡会儿嘛。”声音困倦软糯的说着,夏冬青十分艰难的撑开像是被胶水黏住的眼皮,迷迷糊糊的看了赵吏一眼后,又马上阖上,他一点一点移动着软绵绵的身子,在赵吏怀里蹭来蹭去,等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他伸手抱着赵吏又睡了过去,脸上露出无比安心的表情。



真是....赵吏无奈的叹了口气,其实更多的是有意纵容和愉悦。



夏冬青对他的依靠,一直都是件让赵吏无比高兴的事情。



正如,赵吏睡在夏冬青身边的时候,会感到无比安心一样。



彼此需要着彼此,能依靠,能被依靠,能为之让自己安心的归宿。



余生的所有牵挂,爱意,缱绻从此全都放在这个人身上了。



“小祖宗?”赵吏轻声唤到。



入耳的是夏冬青平稳的呼吸声,在静谧的室内,显得尤为柔和。



“青子?”赵吏不死心的捏起夏冬青的一缕头发,细细把玩。


夏冬青的脑袋蹭了蹭他的脖子,只是一下,很快又没了动静。



“冬青?”赵吏这次只是单纯想叫叫夏冬青而已。



夏冬青像是终于忍不住一般,眼也没睁开,语气凶狠的说道:“睡!”同时把赵吏抱得更紧了。



“好,睡睡睡,谁让你是我的小祖宗呢,惹谁生气都不能惹我的小祖宗生气啊。”赵吏这才安分下来,笑着说到,低头带着满满的爱意的吻了吻夏冬青的发梢,阖上满是笑意的双眸。



不困,但就是很享受和爱人共处的时光。



结果最后,两个人都睡得十分的香,说不定是他们在梦里遇见了彼此吧,也许梦里的他们也如现实中的他们一般。


即使是梦到奇葩到飞起的东西,如果梦里有彼此,那就没什么好抱怨的了。



现在时间6:50am。



距离两人一同醒来还有段时间。



-----------TBC---------


我也困了嗷。

_(._.)_这个一天,我真的,可以写好几天的嗷啾。

评论 ( 8 )
热度 ( 12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