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吏青】鱼与猫(00~03)

嗯唔....● 3●在忙到飞起的脑洞噫。

突然有一系列的童话吏青想写xxx。

文体有毒。

ooc我的锅,感谢喜欢啾。【比心】


-------♪------♪------♪---------

猫科动物黑豹吏x人鱼青



【00】

这儿有一条人鱼,喜欢撸猫;这儿有一只猫科动物,喜欢吃鱼。

有一天,他们相遇了。

【01】一条很有原则的人鱼


那条有着海蓝色鱼尾的人鱼男孩在海面上冒出半个身子,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岸上的猫科动物,埋在海里的鱼尾左右摇摆着,牵起阵阵涟-漪,人鱼男孩游动的方向隐隐有向岸边靠去的趋势,他看着那只趴着像是在酣睡的大黑猫,心想:这只猫比平时那些猫看起来要大一些啊?是我的错觉嘛?不过,想-撸。

人鱼男孩感觉自己的手有点蠢-蠢-欲-动,且不受自己控制的冲动,但他坚信的认为,自己是一条很有原则的人鱼,所以他选择注视那只猫。

等在-日-后,鱼被猫吃-干-抹-净-的时候,偷-腥-成功的猫美滋滋的眯起了眸色-晶-莹-的兽瞳,又把人鱼全身-舔-了-个-遍。才从甜-腻的快-感回过神的人鱼忽然惊觉,自己好像无形间撩了个不得了的家伙回来,而且还不让他随意-撸,它还不让他抱抱或亲-亲其他小猫咪,真是气死条人鱼了 。

记得,那只猫笑的一脸不怀好意,游刃有余的舔了舔爪子,不紧不慢的说:“行,你随便-撸,我不阻止你。但是,你撸一下,得让我吃你一口,大家要礼尚往来嘛。”

猫这么说了,鱼就开始从心的在设想着以后不能撸猫的悲惨鱼生。




【02】一只隐性自恋的黑豹



原本在酣睡的黑豹微微睁开眼睛,眯成一条缝,熠熠生辉的金黄色瞳眸蛰伏在那半睁的眼睑之下,伏趴在地上的四-肢-暗自蓄力,仿佛下一秒就能如脱弓而出的羽箭,给敌人致命一击。黑豹动了动鼻头,那是一种很香,很好吃的气味,像鱼的气味,但是比鱼的气味还要吸-引它,要知道,它对鱼一向情有独钟,而那股气味就从眼前的大海里散发出来的,黑豹心想:想吃鱼。

它不动声色的抬起头环视海面,在黑豹极好的视力下,还真的让它看见了什么,一个长相清秀的男孩,那个男孩正用一种-炽-热的目光盯着它看,这还真是......让它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那个男孩也许是暗恋我,黑•自恋•豹心想,还理所当然的小弧度的点了点脑袋。

在以后的某一天里,猫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用尾巴-圈-着-男孩的腰,一脸自豪的问鱼:“想当年,你用火-辣-勾-人的目光目不转睛地盯着我看,该不会是你那个时候就已经在暗恋我吧?”

鱼:.........他就不是很懂猫在自豪什么。

鱼表示拒绝再和这只猫科动物说话,并在它面前疯狂-撸-起其它小猫咪,对它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模样,差点儿没嫉妒死那只黑豹。结果当然是,人鱼怀里的小猫咪被大猫咪甩出去,并且人鱼被周身散发着酸酸气味的大猫咪狠狠-欺-负-了一顿。

人鱼的确是撩了个不得了的家伙,一只爱吃鱼自恋的猫科动物。




【03】关于他们的第一印象

那一天。

没有任何预兆偶然相遇的两个人。

鱼看着岸边的猫,蠢-蠢-欲-动-的想:可爱,想-撸。

猫闻到鱼好吃的气味,心想:他肯定是暗恋我,想吃鱼。

鱼想,那是一只可爱的猫。

猫想,那是一条好吃的鱼。


-----------TBC---------

评论 ( 4 )
热度 ( 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