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吏青】世界x明天x你

中秋节快乐嗷。●▽●



很短的嗯,看不懂就对了。x



ooc我的锅,感谢喜欢啾。







明天我仍会和你在一起,直到以后也是。







------♪------♪------♪------





【00】




像是石子被人大力掷入水中,激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涟漪之上再覆一层被惊醒的动荡,散出一圈接一圈的圆,扩散蔓延至远方的未知,周而复始。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的流言,毫无根据的,却一夜之间被传了个遍,一传十,十传百,以至整个世界。




大家都在说:“明天世界就要被毁灭了。”




这一说法比起世界末日更为来的恐怖,那是没有任何时间缓存的余地,是直接到来的结束。就像挑战游乐园的过山车一样,等你到达最高点,你自以为还能有个足够的时间做个心理准备的时候,它就猝不及防的以横冲直撞的气势一路下坠,当时除了下意识的尖叫外,也就只剩空白了。




而一大早起床闲来没事,想着刷一下手机消遣一下的夏冬青,却目不转睛的盯着这句话看了大半会儿。





其实他脑子里什么也没想,就是单纯的看着那十个文字,一副被魅人的鬼魅勾去了魂魄的模样。







【01】



才从斑斓的梦境投入现实的怀抱里,赵吏这会儿的意识还攀附着丝丝睡意,他眯了眯眼,而后努力的睁大,试图借此能让自己清醒点儿,然而效果并不显著,他还是觉得困得要命。赵吏放弃一般的转头去看应该躺在自己身旁的爱人,他没想到爱人已经醒了,还直挺挺的坐在床沿边,活像一座石雕一样,一动不动的。许是夏冬青那家伙看手机看得入迷了,连他已经醒了也没发现,赵吏心里不满的哼哼歪歪着。




手机能有他帅吗?不能。



那为什么夏冬青不看他?肯定是手机勾引了夏冬青。



砸了它吧!赵吏这个想法冒出没一秒,就被迅速掐灭了,不行,夏冬青一定会生气的,夏冬青一生气就会不理他。





拥有戏精般内心小剧场的赵吏,当下觉得自己委屈极了,需要夏冬青爱的亲亲和抱抱。赵吏一脸可怜巴巴,一点一点向夏冬青那边蹭去,手臂圈住夏冬青的腰,接着他用脸颊蹭了蹭夏冬青的后背。本以为那平时被他牵个手都害羞到傻笑的爱人会红着脸推开他,结果并没有。




他的爱人只是茫然的说了一句:“赵吏,他们说明天世界就要被毁灭了。”语气里的茫然和无措,听得赵吏心都要疼了。






【02】



【求助贴】听说明天世界就要被毁灭了,我该怎么办?





========================




1L 楼主



我听说明天世界就没了!慌张!





2L 你的小英雄



是啊是啊,明天世界就要被毁灭了,突然有点蛋蛋的兴奋。





3L 旁友你听过安利嘛




楼上恐怖。QAQ这个我也听过了嗷,明天真的世界会被毁灭吗?好害怕,希望是个假的消息。之前说什么世界末日,结果不也是没有嘛。





4L 楼主




qwqqq我听说是真的,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啦ww。




5L 你的小英雄




哎呀,反正人总有一死啦,早死晚死都得死啦[摊手] [摊手] [摊手]别那么紧张嘛。





6L 我没病但我有药




话是这么说啦...但还会觉得很难过的,一想到明天世界就要被毁灭什么的。




7L 旁友你听过安利嘛




口意!




8L 楼主




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哭唧唧。




9L 明天我就被毁灭了




是真的,明天世界就要被毁灭了。






========================





被赵吏抱住腰的时候,夏冬青的第一反应不是推开他或是别的什么,反而是脱口而出的一句:“赵吏,明天世界就要被毁灭了。”等他反应过来,闭上嘴的时候,那话已经被他毫不犹豫的抛了出去,无挽留的余地。




当下,夏冬青抿了抿嘴唇,想着应该要怎么跟赵吏解释他怎么会有这个奇怪的想法,同时又莫名期待着赵吏听到这话后的反应。夏冬青侧过头去看赵吏,他看见赵吏的脸上露出一副仿佛是听到了什么惊天大笑话似的好笑的模样,他说:“我的小少爷,他们说的这你也信?”夏冬青觉得心情十分微妙,不自觉的微蹙眉头,像是开心,又觉得缺了些什么。




赵吏轻笑着凑近夏冬青,用嘴唇温柔的吻了吻他皱起的眉头,似要抚平他所有的不安和迷茫。







【03】




经过这一清奇的小插曲,赵吏神经里的困意算是彻底消散了,他觉得他应该和夏冬青说些什么,但最后所有含在喉咙里的话,全化成了落在夏冬青眉心间轻如蝉翼的温柔一吻。





【04】




虽然被赵吏用一个吻安抚了复杂而微妙的内心,但夏冬青整个人看起来还是有点恍神,连出门买东西的时候,也是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赵吏看着夏冬青整个人都不在线的模样,觉得放他出去游荡是件很不明智的事情,因为最后肯定还是他担心的要死,但赵吏想了想,也没有说出什么让夏冬青别出去的话。





【05】




经过一间服装店的时候,夏冬青突然停住脚步,盯着橱柜里一条展示的围巾看了好久,那是一条以墨蓝色为主调的围巾,光是随便想一下,夏冬青认为那条围巾很适合赵吏。




于是,夏冬青心里没有任何挣扎的买下了那条围巾,并要求店员给那条围巾一个精美的包装。




包装围巾的时候,店员本着“顾客就是上帝,不能让顾客在店里感到无聊”的宗旨,她和站在一旁的夏冬青搭起了话来。




“您是买来送给女朋友的?”店员抬头看了看夏冬青,手上包装的动作依旧没停,像是包装过无数次的顺畅。




突然被搭话的夏冬青一时没反应过来,呆了半分钟后,才干巴巴的回了句:“是买给爱人的。”他想了想,然后认真的纠正店员刚刚说的话:“是送给男朋友的。”




这下子轮到店员愣住了。









【06】





拿着包装精致的围巾站在店门口的夏冬青有些纳闷,当他说出他的围巾是要送给男朋友之后,店员明显一脸兴奋的看着他,同时,好像还开启了什么不可言喻的气场。



那时候店员还笑得十分荡漾,塞了一对情侣手链给他,笑眯眯的说:“哎呀,这个算是特别附送的小礼品吧。”



“要好好相处啊,毕竟我听说明天世界就要被毁灭了。”



夏冬青的瞳眸猛得收缩一下,而后又极快的调节了自己的情绪。



思及此,夏冬青突然很想见见赵吏,他抱紧怀里的袋子,迈开脚步就是往家的方向跑。







【07】



赵吏惊喜的收到来自气喘吁吁的夏冬青的一个礼物和一个拥抱。






【08】



当夏冬青再次和赵吏说:“赵吏,我听见外面的人说,明天世界就要被毁灭了。”的时候,赵吏脸上又一次露出,像是听见什么惊天大笑话似的好笑模样。



然后,夏冬青又再一次的得到赵吏的一个吻。








【09】




看着夏冬青还是一副不在状态的模样,赵吏心里有个胆大包天的计划形成了,其实也不能用胆大包天这个形容词,就是有点赵吏特色的计划。



凌晨三点,夏冬青被人从柔软的被窝里挖了起来,他还睡眼朦胧的时候,手里就已经被赵吏粗鲁的塞了一套衣服。


“去去去,赶紧给换了。”赵吏推了推夏冬青的肩膀。



“干嘛去啊?”因为被人突然吵醒,还带着睡意的声音听起来竟像是在撒娇。



“我的小少爷,你先去把衣服换了,成不?”其实赵吏压根就没有想告诉夏冬青,他到底要做什么。



结果,等夏冬青知道赵吏到底要做什么的时候,也已经是他被赵吏塞进车子里,到达山顶后的事情了。



天边已经泛起一抹鱼肚白的光。



夏冬青看着赵吏,问:“赵吏,你大半夜不睡觉的,把我带到这里做什么啊?”



赵吏自顾自的笑了笑:“看日出啊。”



夏冬青:........



夏冬青莫名萌生出一股不顾一切殴打赵吏的勇气。




真是,气死。


太阳从地平线冒出一个升起的边缘。



赵吏突然牵起夏冬青的手,还是那副桀骜却又温顺的温柔模样,不紧不慢的问道:“‘明天世界就要被毁灭了’什么的,有比会失去我更恐怖的事情吗,冬青?”



“什.....”夏冬青呆呆的看着赵吏,话还没有来得及说出来,就被赵吏中途截住了。



“有什么事情,是比你会失去我更恐怖可怕的事情吗?没有吧。”赵吏动作轻柔地把已经脑内停止运作的夏冬青搂进怀里。



“像世界就要被毁灭这种小事,我可比那重要多了,所以,你要不要决定更多爱我一些。”



太阳完全从地平线升起。



黑夜褪去,黎明在那漫长之后终于来临了。




而在那黎明之下,夏冬青主动将嘴唇贴在赵吏的唇瓣上。










【10】




有什么事情,是比你会失去我更恐怖可怕的事情吗?没有吧。




像世界就要被毁灭这种小事,我可比那重要多了。




明天我仍会和你在一起,直到以后也是。




所以,你要不要决定爱我。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3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