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荼岩】嘘,请闭眼。(Chapter 2)

o(╯◇╰)o剧情慢热。

ooc我的锅,感谢喜欢啾。

-------------------------

【 Chapter 2】见鬼2

的确是要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弯腰捡起透露着红得苍白的手绳,安岩用食指和拇指将那断开的绳子捏到眼前,盯着红绳诡异的断口位,出神的打量了好一会儿,越是看得入神,疑惑就越发接二连三的从好不容易回归的冷静里冒出来。如果要说红绳被戴久了,自己断开的,那么,绳子的断口位是绝不会出现这种明显是被火烧过的焦黑。再说,红绳要真的在他不知不觉的时候被火烧了,第一个反应最大的应该是身为红绳主人的他。

可他偏偏什么也没感觉到。

安岩紧皱眉头,冷汗直冒,后背和衣服因汗水的浸透而粘在一起,感觉很是不舒服,他现在就像个被人凶狠扼住喉咙的人,喘气愈发的急促沉重,眼睛只敢小心翼翼的待着眼眶里,左右左右的瞄着周围,根本不敢大幅度的转动脖子,安岩自己动作大一点儿,就会惊动那些潜伏在他看不见的黑暗里的东西。


恐怖片通常不都是这样演的嘛!总有一两个人会因为自己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和好奇心,作死的四处瞎逛,然后就愉快的bad ending了。安岩表示,热爱生命,远离作死。再加上,自从红绳断掉以后,他总感觉平时眼中看见的世界,此刻像是多了什么东西隐藏在角里躁动着。这个认知让安岩心里更是忐忑不安,他拿起手机当机立断的就是给江小猪打电话,等电话那头接起的瞬间,安岩不带一丝停顿的说:“小猪,我在学校东楼的图书馆门口,你过来接我一下。”手机被他紧紧的拿在手里,手心全是冷汗,结果电话那头回复他的,只有一串酣睡的呼噜声。

满怀期待的安岩:.......回去了他就揍人!


江小猪显然是给睡糊涂了,听见放在枕边的手机响了,迷糊间随手接了之后,对着话筒哼哼唧唧的“嗯”了几声,也没管另一头的安岩到底说了什么。


安岩简直要气死了,咬牙切齿的低声喊着:“江,小,猪!”



然并卵,江小猪仍是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而且还把他自认为“扰人”的电话挂了,以求得一个耳根清静。

安岩保持着还在通话的姿势老半天没动,脸上的表情是一个口瞪目呆,贴在耳边的手机屏幕已经暗下去,直到一阵冷风吹过,激得他打了个冷颤时,他才慢慢的从喉咙里挤出一句:“......我......去!”不怕猪一般的队友,就怕遇见卖队友的。安岩暗自决定,现在开始,以后都不带江小猪一块儿耍了,毕竟实在是太虐心了。


安岩把手机举到眼前,正打算看一下现在的时间时,他兀自惊恐般的瞪大了瞳眸,死死的盯着早就暗下去的手机屏幕,一副看见什么极其惊悚的东西的模样,呼吸一窒,而后又缓慢的想起自己得呼吸。

卧卧卧槽!

不是错觉!

他真的看到鬼了!

平时女孩子要是想看看自己的样子,而身边正好没有镜子的话,她们会尽可能运用自己身边能照射出事物的东西,比如说,背面光滑的铁尺子,玻璃,暗下去的手机屏幕。而安岩,刚刚就是透过没有开启的手机屏幕上,看见在自己身后偏上一点,飘过一个白色的影子——是人形的影子,安岩还很幸运的和那东西的眼睛对视了几秒,一股难以言喻的寒意顿时从脚底一路直窜上头皮,浑身打了几个哆嗦他也硬是没敢回头看个究竟。


记得小时候家里老一辈的人,比较迷信这些怪力乱神之事,常在他耳边说到:晚上走夜路的时候,不要随便回头。人有三把火,肩膀上有两把,头顶上有一把。人一回头,是会将肩膀上的一把火给熄灭的,火一灭,就容易被鬼怪上身。他们还说过,哪天真见鬼了,不要慌张,你要假装看不见他们,若无其事的,不然他们一知道你能看见他们,说不定就跟着你回家了。

安岩面无表情的将手机揣进口袋里,模样高冷得仿佛下一秒就能飞仙的感觉,好像刚刚的害怕都是假的,他握了握紧手,眼珠子左右看了几眼,大概摸清了路线后,他闭眼深吸呼吸几下。


睁开眼的瞬间,安岩撒着脚跟急着冲刺似的跑了,活像是有几千只饿狼在身后没完没了的追着他。

说的道理他都懂,其实人也没在怂,他就是有点控制不住自己而已。

不跑是傻子。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53 )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