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吏青】铲屎官的日常(06~08)

喵喵喵慌张。


ooc我的锅,感谢喜欢啾。




-------♪------♪------♪---------



黑猫吏x仓鼠青







【6】赵吏它在瞪我,特凶的



哈哈哈哈,有没有想念你们的铲屎官?


什么?!没有?没关系,我想你们了,优雅而又不失礼的微笑。


老实说,现在的状况.......十分微妙。


赵吏它在瞪我,特凶的,好像我动一下都碍着它呼吸似的。赵吏,你要不要这样,你还记得我是你的铲屎官嘛?我只不过是把夏冬青放进笼子里而已,不要搞得我好像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一样。


这种窒息的凝视,真的很酸爽。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说好的所有猫咪无法抵御猫薄荷糖的吸引呢?给卖家一个大大的差评哦,外加评论:我觉得我家的猫可能是一只假猫嗯。


在我自以为悄咪咪把夏冬青从赵吏那里偷走...呸,抱走放进笼子,还要被赵吏抓个正着后,我开始怀疑人生。 所以说,我到底为什么非得分开它们不可?哦,可能是怕一不留神,赵吏就把夏冬青给吃了吧。我盯着隔着铁笼子深情对视的两只,一脸生无可恋,难过。你以为这就是最难过的事吗?:  )现实告诉你,还有更难过的事呢,比被生活-强-奸-还要难过一倍,就是一边被赵吏塞冰冷冷的狗粮,一边被赵吏使劲儿瞪着,我决定要报以微笑面对它。


#夭寿了!我家的猫给我塞狗粮了,怎么办?在线等,不是特别急!#



好吧,先不管那个,主要是现在的画风是这样的,赵吏将脑袋伸到笼子前,凑过鼻子去嗅了嗅,然后回头瞪了铲屎官一眼,那是一种无法言喻的眼神。



赵吏抬起爪子扒拉了一下笼子,什么也没发生,夏冬青还待在笼子里,它抖了抖耳朵,身后尾巴有些焦躁的晃动着,然后它回头瞪了铲屎官一眼。


赵吏朝笼子里的夏冬青喵了几声,而夏冬青也很配合的支起软绵绵的身体,看着在笼子外的黑猫,黑曜石般水汪汪的双眼中透露着不解,为什么赵吏在笼子外呢?然后赵吏又回头瞪了铲屎官一眼。


铲屎官:.........赵吏,你脖子不累吗?



赵吏:回头瞪!



铲屎官:..........你高兴就好。








【7】有没有时光机?


其实我有想过要打开笼子的,但这个想法不到半秒,很快的就被我掐死了,毕竟赵吏瞪着我呢,就像警察看管罪犯那样。赵吏瞪着不让我动,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想着凑前去也不是,远离那被喂狗粮的范围也不是,不如我趴着吧,趴下了赵吏说不定就看不见我了。



赵吏:喵喵。(愚蠢的人类。)



看着它们还在那儿深情对视,像一对被什么恶毒的巫师分离的苦情恋人,我突然觉得其实把夏冬青放回笼子里就是个错误的决定。


好难过,有没有时光机?请让我回到半个小时前谢谢:  )。


话说,等我朋友回来的时候,我该怎么跟他解释?是和他说,不好意思啊,我家的猫对你家的仓鼠不怀好意?还是,不好意思啊,你家的仓鼠好像被我家的猫勾引走了?怎么看,好像都是我家的猫图谋不轨啊。







【8】说好的建国后动物不许成精呢?


前一分钟我还在忏悔人生,后一分钟我觉得我的人生被颠覆了。


赵吏的爪子还轻轻按在那铁笼子上,黑色的肉垫朝着笼子里面,尖锐的指甲早就被小心翼翼的收了起来,它金黄色的兽瞳目不转睛的凝视着正看着它的夏冬青,身后的尾巴像是收到指令一样,只是安静的垂落在那儿,一晃不晃的,也不知道此时主人心里在想着什么。笼子里的夏冬青看着那黑色的肉垫好一会儿,才慢慢移过去,支起身体,将自己粉嫩粉嫩小爪子伸过去,覆在那肉垫上。


在它们身后的我口瞪目呆,赵吏这算不算牵手成功?赵吏,你是好样儿的。我看见赵吏愉悦的眯了眯瞳眸,又对着夏冬青喵了几声,夏冬青像是收到什么鼓励,放下了小爪子,转了转可爱的眼珠子,凑过去用嘴巴碰了碰肉垫,赵吏身后的尾巴又晃了起来。


赵吏,你知道你现在这副看着一本正经的样子,就像只大尾巴狼嘛。


然后,赵吏用尖爪把笼子门口打开了。


嗯?


嗯??


嗯???


卧.......刚刚发生了什么吗?


赵吏用爪子勾着笼门,回头看了我一眼。哦,多么挑衅的目光,这下子看着就更像大尾巴狼了,微笑。


赵吏小心翼翼的用嘴叼着夏冬青的后颈,从笼子里提了出来,看都没看我一样,直接从桌子一跃到自己的猫窝里。途中,夏冬青十分乖巧的任赵吏把自己叼在嘴里,一点该慌张的样子也没有。



说好的建国后动物不许成精呢?赵吏这都快赶上飞仙了吧,没准过几天就能化成人了:  )。



它们肯定是串通好了,铲屎官表示万分委屈。


回到自己的猫窝里,赵吏才终于像是放心了一样,将夏冬青放下,用自己的身子圈着它,长长的尾巴勾在夏冬青身上,赵吏终于又一次露出满足的表情,其模样就像西方故事里的巨龙,以绝对独占的姿态看守着它们的宝藏一样,拒绝任何生人接近触碰。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