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荼岩】嘘,请闭眼。(Chapter 10)

_(:3ゝ∠)_身心疲惫....
哭唧唧...嗷呜。
对不起,最近沉迷刀剑乱舞无法自拔噫。
荼岩接着见面耶~

剧情慢慢热,基-情未满。
感谢喜欢啾。



-------------------------



【Chapter 10】那人




刚刚死活也打不开的门,猝防不及间忽然被人从外面拉开,后背将近零距离紧贴在门板上的安岩也就跟着遭殃了。

要不要这么突然等等?!

安岩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事情发生的实在过于突然,先前那股子就算爬也要爬出去的念头十分强烈,加上精神高度集中注意着那个黏稠而诡异的东西,以至于一时间之间让他没法掌控好自己的平衡感,身子向后仰,倒头就是要往地上摔 。

要死的操作。

这样子摔下去,不会摔成脑震荡吧?我怕日后可别是个傻子。

安岩后怕之余,更大的反而是安心的松了一口气,刚才那颗紧绷到连跳动都觉得生疼,每跳一下都像是要奋力逃出胸膛的心脏,终于肯放松下来,带着些许的余悸回归原处。有人开门,也就意味着,他得救了。

失去平衡向后倾倒的后背并没有按他想像的那样摔在坚硬的地板上,安岩还没来得及伸手护住脑袋,就已经先落入一个怀抱里,其实也算不上是怀抱,只不过是身后的那人没有退开,任由自己将全身的重力靠在他的胸膛上而已,那人还抬手轻轻扶住安岩的肩膀,好让他站稳。所谓在经历过劫后余生之后,人就忍不住的兴奋浪,那是可以和野马脱缰所媲美的浪。被人扶着肩膀,靠在别人身上的安岩,表面看似毫无波动,其实心里笑得无边无际,当下脑海里想着:诶嘿嘿嘿,是谁把你派到朕的身边?简直就是生命之中无法磨灭的小天使啊!不过,总觉得自己是不是无意间忽略了什么来着?

虽然“小天使”一开口就暴露了自己的性别,而且从声音来听,很有可能是一个十分有格调的人,但不管怎样,在安岩心中“小天使”依旧很天使。

安岩到底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向前踏了一步,老靠在别人身上也不好啊,扶在他肩膀上的手也顺势放了下来,他正打算回头看一下这位出现及时的“小天使”是什么样子的,顺便得好好答谢一下对方,邀请对方吃顿饭意思意思。

“啊,同学你......”安岩面带微笑,刚要回头。

“嘀——。”

水声。

液体砸落在地板上的声音。

是水声吗?

应该是。

清晰的。

清楚到诡异的水声。

带着几分奇怪的黏稠感。

那股寒意还在来回的逡巡着。

眼底的笑意瞬间褪去,安岩脸上的笑容僵住,要笑不笑的模样在洗手间柔和灯光的照耀下,看着竟然显出几分莫名的狰狞,他连转身的动作也顿在那里,仿佛是发条时间到了的发条玩具一样,保持着还没来得及做完的动作,一动不动的静止在原地,等待着有谁能再次转动发条似的。不是安岩要疑鬼疑神,真要说起来,他这会儿的害怕和警惕也是情有可原的,紧绷之后的松一口气,加上自己不是独自一人在一个封闭的空间里,前所未有的安心向他席卷而来,他不小心有点得意忘形的兴奋起来,以至于让他忘记这个洗手间里,还有着一个前十几分钟他还十分有胆量,打算和对方拼命的“不合理”的东西存在。

这会儿无缘无故响起的水声,无不是昭告着旁人那东西的存在,安岩猛得朝后退了一步,抬眼死死盯着从刚刚开始就已经安静下来的地方,是什么呢?

直到视线瞄到镜子上照映的那个黑影,安岩才终于醍醐灌顶般回过神来 。

我去!

慌张之下猛得向后退了一大步,根本彻底忘记自己身后还站着一个人,安岩这次是直接砸进对方的怀里,他也来不及多做解释,满脑子想着“快跑”,急忙转身就是准确地抓着那人的手就要往外跑。

奇怪的触感,这手怎么摸起来有点粗糙啊。

安岩抓着的同时下意识捏了捏对方的手,感觉到被自己拉着那只手僵了僵,他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做了什么,连忙装作一副什么事也没发生的样子。可惜,捏都已经捏了,就希望对方别把他当成什么奇怪的人。

不是...那个不是重点。我的天,我就说总感觉自己忽略了什么呢?这里。那个东西还在这里啊!

安岩压抑着呼吸,微微低着头,努力让自己脱离慌乱的情绪,他是实在不想再去看镜子里的那个东西了,简直考验心脏的承受能力。对了,趁着那个东西现在还没什么动静,得赶紧出去。这样一想,安岩手中力道加重,更加不自觉的牵紧了对方的手,顺便偷看了几眼,他有点佩服自己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分神去观察那只被自己拉着的手。怪不得牵起来的触感那么奇怪,安岩仔细一看,这才发现原来那人的手上缠着绷带,由手心缠绕而上,遮掩住手背,绕过手腕,直至半个小臂的位置。

他暗自呼了一口,不留痕迹的抹了一把冷汗,其实刚才他感觉牵起的手的触感不对时,他以为自己又招惹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险些没直接扔开对方的手,自己撒丫子跑路算了。

牵着人才跑出一步,安岩就没能接着迈出下一步。他不是被那个“黏稠”的东西使用诡异力量定住,而是身后被自己拉着的人十分不配合,别说挪动一点了,刚刚被安岩带着跑的那人,站在原地分毫也没离开过。

安岩:......我以为自己已经跑了八千米之远,是什么留住了我?

“那什么,同学,我们先......”,也许是自己的行为太过莫名其妙了,让人家产生什么无法言喻的误解。老实说,对方可能只是想来解决一下日常生理问题,打开门连个隔间门把也还没摸上,却突然被一个陌生人拉着跑,是个人都会有防备心,那么,他不肯跟着自己跑也就不足为奇了。安岩一边想着,一边回头打算先跟对方粗略解释一下,脸上尽量露出一副和善无害的笑容,以免误会加深,到时等离开这个地方之后再跟对方好好解释一番,就算对方有可能会不相信。安岩回过头,有些无奈的视线毫无防备地撞入一双苍蓝色的瞳眸里,那双眼眸深邃而如琉璃般剔透,看一眼就突如其来的让人失了神魂,他不由地愣了一愣:“......跑一个呗?”

我去,这人怎么比我还帅?

那人一头黑色碎发服服贴贴的,五官精致,拼凑在一起绘出得天独后的清冷和俊美,自带一种淡而神秘的高贵气质,皮肤比安岩看过众多大明星的还要白皙,而那双刚刚让安岩为之一愣的丹凤眼正静静的看着他,这让安岩有些不好意思的挪开脸,没敢继续朝对方脸上打量。视线往下扫去,那人身材纤细修长,里面穿着一件白色T恤,外面搭着一件黑色中袖短款皮夹克,下身穿着的棕色紧身裤显得大腿愈发的修长 。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132 )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