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荼岩】嘘,请闭眼。(Chapter 12)

*见了面_(:3ゝ∠)_走一下剧情嗯xxxx(meiyou)。
*剧情拖沓耶!
*略略略,是了其实我是卡文了才没有嗷xxx。


◆剧情慢热,基-情未满。
◆感谢喜欢啾。


-------------------------


【Chapter 12】神荼



好烦哦,我现在申请单身狗保险还来得及嘛?

你体会过绝望的滋味吗?

那种我控制不住我叽几的绝望。

我就体会过,呵呵哒。

理性与本性的交战,妈耶,好想就地解决哦。

杨小扬瞪着生无可恋的死鱼眼看着安岩,嘴角带着自以为和善实际狰狞的弧度,语气极为幽怨:“你们急不急?”

“啊?我们不急啊。”在确定对方是人不是鬼之后,差点儿吓傻的神经这会儿完全松懈下来,安岩显然是忘记自己现在还待着别人的怀里,并且正和对方十指相扣地握着手,他一脸懵地对着杨小扬摇摇头。

我做了什么吗?安岩困惑地用指尖挠了挠脸颊,心里颇为纳闷的想着,我真的什么也没做吧?不然为什么面前这个突然出现的男生眼神那么绝望,那道恨不得把人捅几个窟窿的目光,就好像他对他做了什么极恶不赦不共戴天之仇的事情似的。

“哦,没事,就是我蛮急的。”杨小扬看着眼前周身围绕了恋爱酸臭味的“小情侣”,他觉得自己已经无所畏惧了。我的天呐,他们为什么还不分开?我真的没有兴趣吃免费热辣辣的狗粮啊,哦要付费冰凉的也不要谢谢。总之,我现在只想去释放我自己。

急?急什么?

面前的人出现的莫名其妙,说话当时也相当之无厘头。安岩故作高深莫测的推了推眼镜,根据老夫掐指一算,我觉得事情并不简单。他上下打量了杨小扬一番,面色红里透青,神情变化多端狰狞无人,而且看起来又十分焦躁,一句话总结,此人多半有病。末了,安岩在心中自豪的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感觉自己特么的就是个天才。话说,从刚刚开始他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儿,奇怪,为什么我的右手动不了了?他低头向自己的右手看去,右手正和一只缠着绷带的手十指交扣。

等等,那谁的手?

眼睛顺着皙白的手臂一路向上望去,然后毫无悬念的对上一双波澜不惊的苍蓝眼眸。安岩傻眼,对方却是十分平淡的和他对视了一眼,什么也没说。

这个距离,是不是有点近来着。

害羞的情绪莫名其妙的涌了上来,不出片刻就染红了安岩的耳尖。

安岩立马松开紧扣的手,缩着脖子脑袋向后昂想要后退几步,结果脚跟才向后退了半步,就被腰间一股力量阻止了,他垂头一看,嗯,一条手臂。那条手臂正稳稳的箍在他的腰间,手掌覆在他的一侧腰上,被覆盖的地方隔着衣服布料传来对方掌心里的温热。

等一下,我怎么感觉现在的姿势好像有点不妙啊?

安岩抬眼偷偷瞄了一眼对方的表情,对方的神情平静得像片激不起涟漪的湖水,看起来应该没有生气,他小心翼翼试图再往后挪,无果,对方完全没有要松手的打算啊,什么情况,他讪笑的看着对方说:“那什么,”他指了指腰间的那只手,“刚才谢谢你啊。”如果不是他刚好站在自己扑倒的方向,恐怕他这会儿早就趴在地上了。

“不用。”男人终于放开搭在安岩腰间的手,轻微地点点头,安岩终于如愿以偿地后退几步,退到一个合适的距离与人面对面。

“我叫安岩,今年大二。诶,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改天我请你吃个饭呀,也算是报答你的救命......呃咳,我是说举手之劳啊。你不知道刚刚那个情形可以说是相当危机,还好你出现及时啊。”安岩说得一时起兴,忽略了对方打量自己的目光,他微微弯起的眼睛里洋溢着某种兴高采烈,他毫不避讳的伸手在对方的肩膀上赞赏似的拍了拍。

“神荼。”神荼看着自个说的起劲儿,眼睛里闪烁着劫后余生的庆幸,甚至还挥动比划起双手的安岩,他不动声色了勾了勾嘴角,带出一个极浅的笑容。

二货。

“诶,刚刚站在这里的人呢?”从兴奋里回过神来的安岩突然想起在场除了他和神荼外,还有一个来着。他转头去看身后,结果并没有如意料中的看见对方。

“很早之前就进去了。”神荼往里面瞄了一眼。

安岩惊呼一声,等一下,我还想告诉他里面有鬼他怎么就进去了呢?他连忙探头也跟着往洗手间里面看,除了最后一间隔间是关着外,第一间隔间的门板确实是被关上了。

安岩脸上不自觉露出担忧的模样,眉头微蹙,神荼隐晦警告性地瞥了最后一个隔间一眼,然后在安岩察觉之前极快地将视线收敛,又是默默地看向安岩,过了半晌才问:“怎么了?”

“没,没事。”安岩摆了摆手,面上的神情带着微妙的不自然,好在也不算太明显。

应该没关系的吧?安岩想。

他再看了一眼洗手间里的状况,没有任何异常,仿佛刚才的见鬼经历只是自己妄想出来的幻觉,最后一间隔间可能根本就没有什么缠绕黑气的手伸出来,只是自己平日里恐怖片看多的后遗症,在神经绷紧的情况下,人们会下意识去幻想并参杂一些自己害怕的东西加诸于自身所在的空间,特别是当那还是个密闭式空间,换个说法就是,自己吓自己。再简单粗暴一点,就是十足十的所谓“我脑补起来连我自己都害怕”。

可是,真的是幻觉吗?

“嗡——。”裤袋里手机突然振动起来,持续时间并不长,大概只振了三四秒,应该是有短信。安岩被振的抖了几抖,他从裤袋里掏出手机,低头一看,的确是有一条短信,来自江小猪的。

江小猪:

安岩,你掉哪个坑里面了噻?

看到这里,安岩一个激灵,他忍不住低呼一句:“我靠”,完全把小猪他们还在操场上等他这回事儿给忘了。他一边给江小猪回复短信,一边快步朝外走,走的时候还不忘跟神荼告别,安岩挥了挥手:“神荼,我有点急事就先走了。明天或者后天你有空吗?有空的话,我们一起吃午饭啊。”

“好。”神荼额首以示回应。

“那我们短信联系。”安岩推开洗手间的大门,整个人都已经迈出去了。

神荼愣了一下:“......”

还没等神荼再说些什么,安岩早就急匆匆地跑没影了。

这下可麻烦了。

神荼看着那扇慢慢阖上的洗手间大门,一时站着没动,脸上的模样看起来竟有几分苦恼的意味。

安岩压根.....就没有把他的手机号码给他啊。



--------------TBC--------------

Σ( ° △ °|||)︴嗷呜。

评论 ( 7 )
热度 ( 135 )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