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吏青】铲屎官的日常(11)

*完结倒计时√。
*真的复健......maya我只想填坑qmq。
*画风智障,铲屎官也智障,慎重观看x。

◆感谢喜欢啾!

-------♪------♪------♪---------
黑猫吏x仓鼠青

【11】 这年头,动物成精也会传染的吗?

今天它们和好了吗?

铲屎官可以哭唧唧的和你说,并没有。竟然还没有和好?很稀奇嘛?的确是挺稀奇的,毕竟当初它们莫名其妙就相亲相爱卿卿我我嗯嗯啊......(划掉)——到现在铲屎官依旧觉得,当中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交易。算惹,看着它们闹别扭,铲屎官为这事儿都愁掉一根头发了。我,掉了一根头发!天知道当我看见那根落发时,恍若呐喊的表情有多搞笑,总之,重点是我掉头发了。铲屎官会不会就此变秃啊?:  )不要回答我,我不听,我不听,敢说我弄你了,小拳拳捶爆你的小心口诶嘿,一个礼貌而变形的微笑。

爱你们,啾!

不对,那不是主要的,对,爱你们不是重点。

重点是它们怎么还没和好啊,愁哦。

自从上次夏冬青十分不待见赵吏之后吧,铲屎官就再也没有让赵吏和夏冬青待在同一个空间里了,因为每次铲屎官把赵吏从卧室放出来的时候,本来在桌子上勤奋嗑着葵花籽的小仓鼠连跑带跳地自己爬进笼子里,就是往自己的窝里一缩,只露出个毛茸茸的屁股和小尾巴。

我::  )???

这年头,动物成精也会传染的吗?还是该说,赵吏喜欢的仓鼠果然与众不同。

现在,赵吏被铲屎官关在卧室里,我觉得我的卧室要完,我已经能想像到里面狼籍一片的画面了,但我是不会如此轻易的屈服在恶势力之下的,因为我可是一个帅炸苍穹的铲屎官啊!虽然这两者之间有个卵的关系,反正你们自己用心体会一下。:  )

黑猫哀怨的叫声一声声从门缝里渗出来,等它出来,我可能要完。

请抓紧时间爱我谢谢。

铲屎官:我无所畏惧。害怕?已经是第365天的事了,一个礼貌的微笑。

指尖摸了摸正在桌子上嗑葵花籽的仓鼠的小脑袋,它抬头好奇的看了我一眼,眨了眨眼,然后把手里捧着的葵花籽推到我面前,小爪子又握了握我的指尖。

铲屎官:这是什么可爱小宝贝儿?我死了。

咔。

我觉得我可能对我的认知有些盲目,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是赵吏。

呸。

正在我心快化成一团软绵绵的云时,我感觉有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蹭到我的腿边,是什么东西在攀附铲屎官的大腿?

我住的原来是凶宅吗?!我要不要低头看一看,但通常配角做完这一举动后就离死不远了。

铲屎官爱你们。

铲屎官经过并不强烈的心理抗争之后,毅然决定低头,连快成人的猫都见过了,我还要惧怕什么。

然而,铲屎官低头一看。

赵吏抬头。

我低头看着它,它也抬头看着我。

铲屎官:卧......赵吏你怎么出来了!

在桌子上的夏冬青已经跑回笼子,缩进窝里只留个小尾巴。

“喵。”黑猫原本因夏冬青不理他而耸拉下去的耳朵又竖起。

赵吏,你告诉我,你到底在得意什么玩意儿?

对方并不想回答你智障的问题,并给了你一个王之蔑视,然后利落的跳上桌子。

铲屎官:......呵。

黑猫跳上桌子后,并没有马上走到笼子前,反而是把刚刚夏冬青还没嗑完的那袋葵花籽叼起来,轻轻放在开着的笼门前,然后它自己也跟着趴下,耳朵耸拉下来,抬起黑色毛绒的脑袋冲里面小小声声“喵”了一声,那样子看起来要多委屈有多委屈。第一次的时候,夏冬青没什么反应,团在里面一动不动,黑猫歪头看了半天之后,又不死心的“喵”了第二次,同时还用爪子的肉垫轻轻拍了拍笼子,夏冬青动了一下。

毕竟赵吏可是分分钟就准备化人的猫啊,它一看有戏,于是对着夏冬青“喵”个不停,爪子还往笼子里慢慢探去,身后摆在桌子上的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扫来扫去,活像只大尾巴狼。

夏冬青可能是被赵吏叫烦了,往窝外退了一点出来,露出尾部部分。

黑猫的爪子本来是打算拍在夏冬青的窝上的,可能出于某种莫名其妙的亢奋,一肉垫的直接拍在夏冬青的尾部上。

铲屎官:......:  )?我是不是看见了什么我不应该看的画面。

赵吏:喵。(毛茸茸的。)

-------------◆TBC◆------------

评论 ( 5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