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吏青】达拉崩吧

达拉崩吧
谱曲/ 填词:ilem
演唱:洛天依,言和

--------------------------

有一首魔性的歌...
于是有了个魔性的吏青...

【友情演员】

巨龙-九天玄女娅饰
公主-赵吏饰
国王-琥珀饰
勇者-夏冬青饰
圣月光-玉兔小白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样,就当作是给看到最后的孩子的小奖励叭?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乱七八遭的时代。

九天玄女•巨龙•娅突然出现。

九天玄女•巨龙•娅:“什么鬼?!拜托,我可是九天玄女诶,这样真的很影响大家对我的美好形象的。”说完,极其双手摆了个搞怪的动作。

带来灾难(划掉),带走了灾难,不存在的村民们表示十分高兴。

公主•赵吏:“卧槽!您老能不能好好按剧本来演!”摔剧本,这戏没法对了。

九天玄女•巨龙•娅无奈摊手,深深叹了一口气:“唉,现在的小情侣可急躁了啧啧,赵吏我跟你说你这样不行啊。”娅好像还嫌不够一样,痛心地摇了摇头。

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公主在和巨龙激烈的争吵着。

公主•赵吏:“快!把我抗起来!”

九天玄女•巨龙•娅一脸懵地目瞪口呆:???

公主•赵吏一脸娇羞样(雾),兰花指提起裙边:“你快点啊!一会儿我们要赶不上剧情了,平时不是天下最聪明的吗?”

... ...

九天玄女•巨龙•娅伸手摸上赵吏的额头,语气惋惜:“赵吏,你怎么年纪轻轻就傻了呢?都叫你要好好保护脑子了,你看,遭报应了吧,你这样你家小冬青会不会嫌弃你啊?”

公主•赵吏表示他要屠龙了,不然他怕他控制不住他自己。

九天玄女•巨龙•娅捂脸羞涩样,扭扭捏捏地看着赵吏:“赵吏,你能多爱护一下像我这种稀有的超级美少女嘛?不是我不抗啊,赵吏,你能自己扛起你自己,跟着我跑路嘛?能嘛?能嘛?”

公主•赵吏哑口无言:......不是很想说话。

村民•作者友情客串:“夭寿啦,公主跟着巨龙跑了!”(大雾)

王国十分危险(吃掉)安宁。

世间谁最勇敢。

→勇者•夏冬青。

一位假•勇者客串赶来大声喊(勇者夏冬青表示不屑与尔等凡人玩耍):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勇者•夏冬青:“没有剑。”

假•勇者客串:......。

翻过最高的山...

勇者•夏冬青:“其实也不是很高啊,就一个楼梯而已。”

假•勇者客串:......大兄弟我们系不系前世有仇啊?还是我欠你啥了,你这样怼刀真的好嘛?!

闯进最深的森林...

勇者•夏冬青:“没有森林,小公园那种算嘛?”

假•勇者客串:“...卧槽!”

把公主带回到面前...”

勇者•夏冬青皱眉纠结:“明明是公主自己跟着巨龙跑掉的啊。”

远在山洞的公主•赵吏:“卧槽!夏冬青,你敢不来试试!”

勇者•夏冬青从心的不敢。

国王•琥珀非常高兴收起桃色♂小本本:“冬青,你来了。”

勇者•夏冬青点点头。

国王•琥珀握拳搁在嘴前,装模作样的咳了几声:“咳咳,勇敢的勇者啊,拯救公主的重任就托付给你了。”Mayaaa,公主x勇者这个梗也好棒啊!我要醉了。国王•琥珀心里如是说。

英雄夏冬青。

骑上最快的自行车。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厨房骑到了客厅。

战胜毛茸茸的大型玩具熊。

获得十二块钱的工资。

家里一片狼籍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赵吏的房间打开所有抽屉。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圣月光•小白不屑:“呵呵,妈的智障。”

......

闯入一座山洞,没有山谢谢也没有洞。

公主•赵吏和可怕九天玄女•巨龙•娅和平共处。

勇者•夏冬青沉默相视。

九天玄女•巨龙•娅感动:“天哪,小冬青你终于来了,再晚一点,我就要把他丢出去了。”然后,把公主•赵吏硬塞进勇者•夏冬青的怀里。

勇者•夏冬青看了公主•赵吏一眼,然后忍不住一巴掌糊上去:“卧槽!”

“夏冬青,你大爷!”

“赵...赵吏?”勇者•夏冬青惊悚不已,这么说的话,那巨龙的口味不是一般的重啊。

要知道,公主可是穿着裙子的啊。

“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嘛!夏冬青,大爷我告诉你,你今晚完蛋了。”公主•赵吏捂着被自家爱人糊了一巴掌的脸。

然后,巨龙赶走了公主和勇者。

公主扛着勇者回到了城堡•房间。

然后呢?

然后?已经没有了啊。

--------Fin---------

评论 ( 12 )
热度 ( 8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