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吏青】叽!(番外3)

心里暗搓搓的想写个同居嗷呜...● 3●

ooc我的锅,感谢喜欢吧唧! 【比心】

--------♪------♪--------♪------

♪『你与未来』

这个情况有点复杂,以至于夏冬青硬是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要到哪里去?

睁开眼,入目的不是熟悉的天花板,身下也不是柔软的床垫,是硬得要命的木地板,赵吏也没躺在他身边,反倒是旁边有个长着狐狸耳朵的小孩在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小孩脸上还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

这金黄色的瞳孔,这狐狸耳朵,这毛绒绒的尾巴...

卧槽!赵吏他儿子嘛?!

夏冬青被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吓了一跳,他心有余悸的拍了拍着胸口,真是体验了一把,脑洞大起来连自己都怕。

“你是谁?”小孩开口问道,这个人类突然就出现在他的寺庙里,差点儿没把他吓一跳。起初还以为他和自己一样是同行,再看多几眼才惊觉:等等,这个不是人类嘛!

“嗯...我叫夏冬青。”夏冬青盯着那小孩的模样,心里有个隐隐的猜测,毕竟他和他太像了,他问:“你的名字不会是赵吏吧?”

小孩...哦不,小小的狐狸先生听到夏冬青的话,脑袋上的两个耳朵抖了抖,金黄色的兽瞳紧紧盯着他,那是野兽看着食物的眼神,只要他稍有不明的举动,立马就能被人咬住喉咙不放:“你是怎么知道的?”赵吏从未将他的名讳告诉任何一个人类,即便是人类为他建起寺庙的时候也没有,因此人类也只会称呼他为“狐仙大人”。

果然是这样,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他好像来到了过去,还见到了过去的赵吏。

夏冬青挠了挠头,他也不知道要怎样解释才显得自己没那么可疑,想了想,最后他找不到任何一个合适的谎言,不是想不到,而是他不愿对赵吏说谎,不管是这个小孩赵吏,还是他认识的那个赵吏,他都不愿。

“如果,我说我来自未来,你信吗?”夏冬青说。

赵吏看着他,那双澄澈的眼里倒映着他,没有欺骗,也没有贪婪,除此之外,赵吏好像还在那最深处看见了不明的温柔和爱意。

“为什么不信,连狐仙都存在的世界里,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赵吏撤去防备,转而好奇的看着夏冬青:“你说你来自未来,未来有什么吗?”

夏冬青看见小孩模样的赵吏一脸好奇的看着自己,有些心痒痒的想去揉揉他的脑袋,但还是憋住了,等一下要是把狐狸先生惹生气就不好了。

“嗯唔,未来的话,有很多现在没有的新事物,人们生活得也越来越好。”夏冬青的回答跟没答过似的,毕竟他再三想了想后,对于过去,未来仍是未知的存在。如果未来变成已知的话,会不会也跟着改变了那些原本已知的未来呢?夏冬青很喜欢他所在的那个未来,所以他不得不再三思考,别人不能去破坏它,甚至是他自己也不能。在夏冬青回到未来之后才发现,其实那些无关要紧的事情即使跟赵吏说了也不会有什么,毕竟赵吏在遇到他之前的从来就没想过要离开村子。

“哦,对了,在未来里还有我。”夏冬青补充似的说道。

“你这不是在跟我说废话吗?”赵吏表示不想再夏冬青说话了,其实也没有特地去问的必要,因为他终究会到达夏冬青口中的那个未来,在很久以后。

“还有,一个特别爱你的人。”夏冬青轻声说到,轻到连他自己也听不真切。

“你说什么?”

“没什么啊,你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吗?”夏冬青摇摇头。

“反正就算问了你,你也会因为担心会因此改变未来,最后答得跟没答一样吧。”赵吏一语就戳破夏冬青那点小心思。

夏冬青有些羞红着脸点点头,赵吏还真是了解他啊。

“话说,你究竟是因为什么才会来到这里啊?”不妙,这个人类怎么看着有点...可爱?赵吏装作无心的样子说着。

夏冬青转动着眼珠子,最后视线不偏不倚的落在了赵吏身上:“不知道,大概是为了来见你吧?”

赵吏也看着夏冬青,然后他脸红了。

嗯?

嗯??

嗯???

赵吏...是脸红了没错吧,不是错觉吧。

意识到这一点夏冬青脸上露出像是发现新大陆的惊喜,他俯下身抱起了小小的狐狸先生,好在狐狸先生并没有特别抵抗他的举动。夏冬青觉得自己可能快要回去,回到未来的赵吏身边,他笑着亲了亲小小的狐狸先生的鼻尖:“虽然的确有很多关于未来的事情我都不能告诉你,但是我保证,你的未来会很幸福。”因为你会遇见我。夏冬青藏下了最后一句,藏在心里,藏在宝箱里,等有朝一日,那个命中注定的人来将它开启。

狐狸先生盯着他,问道:“我会再遇见你吗?”

夏冬青没有摇头也没有点头,更没有应答他的问题,只是低头,让额头贴着赵吏的额头,轻声低喃着:“在那之前,尽情活着吧。”

我在未来等你。

>>>

清晨,阳光透过窗帘之间的缝隙洒落在被子上。

赵吏侧躺在床上,手肘抵着床垫,单手撑起脑袋,深邃的眼眸里还有几分未清醒的困意,他看着背对着他赤裸着上半身的夏冬青,仍在沉思什么。

“我说,夏冬青啊。”

“嗯?我吵醒你了?”夏冬青头也不回的从衣柜里拿出一件衬衫。

“没有。”赵吏模样慵懒轻笑道:“冬青啊,我之前是不是见过你,我说的不是你小时候,是在那更久以前。”

夏冬青扣扣子的动作顿了顿,他扣上最后一颗纽扣,才转身说道:“为什么突然这么问?”他走到床沿边坐下,低头看着还躺在床上的赵吏,瞳眸里流动着轻浅的温柔。

赵吏看着他,心像是被羽毛轻轻撩了一下,他一把拉过夏冬青抱着怀里,双臂搂着他的腰,满意的扬起嘴角:“就是做了一个梦。”

夏冬青在赵吏的怀里窝了会儿,耳朵贴着赵吏温暖的胸膛,他听见赵吏心脏跳动的声音。

他很想亲吻赵吏,他想听着赵吏的心跳声听一辈子,他还嫌一辈子太少了。

夏冬青在赵吏怀里撑起身子,他低头吻了吻赵吏的额头,露出难得一见的调皮模样,他笑着说:“你猜啊。”

得到夏冬青一个香吻的狐狸先生,整个人都灿烂起来。

“不猜,你再亲一个。”狐狸先生嬉皮笑脸的朝他的爱人努了努嘴:“亲这儿。”

“不亲,起来。”狐狸先生的爱人给狐狸先生的脸上来了一巴掌,轻轻的。夏冬青退出赵吏的怀抱:“我饿了。”

“青子,你再亲一个嘛。”狐狸先生赖在床上。

夏冬青理都没理他,直接起身就要走出去,赵吏瞧见他的动作,立马起身跟在他的身后,一副凑不要脸的说道:“狐狸先生的宝贝儿,你再亲一个嘛。”

最终,狐狸先生还是如愿以偿的得到爱人的一个吻,嘴贴着嘴的深入亲吻。

然后,狐狸先生和他的爱人在厨房里卿卿我我的......在做饭。

“亲爱的狐狸先生,你不觉得抱着我做饭很碍事吗?”夏冬青被困在赵吏的怀里。

“不碍事,一点都不碍事。”狐狸先生美滋滋的摇着尾巴。

不管现在有多少苦难,我终会在未来遇见你,然后我们会在一起,会相爱。

--------------番外◇完---------

评论 ( 4 )
热度 ( 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