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吏青】铲屎官的日常(01~02)

就是蛮想写...._(:3ゝ∠)_一场跨越种族的爱情。



之前还想写个痴汉青出来嗷hhhhh。



文笔?不存在的。


ooc我的锅,感谢喜欢啾。【比心】



其实还想写个小江湖.......



----------♪-------♪-------♪--------



黑猫吏x仓鼠青


【1】我可能见证了一场跨越种族的恋爱: )




今天。



我家的小仓鼠又趴在我家的黑猫头上,瘫成一块鼠饼了都,然而我家的黑猫并没有任何不适的样子,还十分慵懒的闭上眼继续睡。


我觉得我见证了一场跨越种族的恋爱。



在说明事情之前,先容许我介绍一下我家的黑猫。它给它自己起了个名,叫赵吏。哦,为什么说是它给自己起呢?你能想像得到,当我看着它一脸认真扒拉着字典时的心情嘛。说好的建国后动物不许成精呢?这特么能成仙了,夭寿啦。


#我家的黑猫下一秒可能就会成仙了怎么办?在线等,特急!#

我家的黑猫刚被我买回来那会儿可乖了,一双金黄色的兽瞳看着你,萌得心都化了,而且还任抱任蹭任揉,不咬人也不挠人,天知道发生了什么,越到后来越不让我碰,用逗猫棒也不管用。可能是我怕我揉到他的蛋吧,微笑。不让我撸就算了,但时不时用一种王之蔑视的眼神看着我是怎样?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好了,接下来说说我家的小仓鼠,也不能说是我家的。其实是我的一个朋友家的仓鼠,因为工作的缘故,他大部分时间都不在家,所以才托我帮忙照顾一下。小仓鼠的名字叫夏冬青,两个眼睛像黑曜石一样,晶莹剔透,水汪汪的,怪好看哒。一身的白毛,就背上有点灰色的绒毛,呈现出一细线的灰。我朋友给我的时候,夏冬青一副乖巧的样子待在我朋友的手掌心里,软软的一团,噫,比赵吏还可爱嗷!



赵吏:喵?





【2】 你的蛋可能会有点危险



刚把夏冬青带回家的时候,我还担心赵吏看见了之后,会不会直接扑上来。事实是,我想太多了,那种限制级的血腥暴力场面并没有出现,赵吏只是趴在我给它买回来的小座垫上,听见我回来的动静后,它抬头看了我一眼,对,又是那种王之蔑视的目光,所以说,它到底是打哪学回来的?一脸紧张兮兮盯着它的我宛若是个傻子。



傻子?不存在的。


我轻轻地捏了捏夏冬青的小爪子,才捧着它递到赵吏面前,说:“赵吏,来认识认识你的新伙伴,夏冬青,你可不许欺负它啊。”期间,赵吏眼睛依旧闭着,没有丝毫要睁开的意思。反倒是夏冬青好奇的探头看了赵吏一眼,直在我手心里动来动去的,粉嫩的小鼻子到处嗅来嗅去,我有些好笑的摸了摸仓鼠的小脑袋。



大概是听进去了吧?虽然不期望一只猫能听懂我的话,当然,前提是这只猫并不会成精的话。


转过身正要去安置夏冬青的时候,我觉得心里有股邪恶且我无法控制的力量在作祟,我回过头,语气友善的对那只黑猫说:“要是被我发现你欺负夏冬青,你的蛋可能会有点危险。”


接着,我看见赵吏的身子好像僵直了一下,浑身的毛差点没炸起来,身后的尾巴有些蠢蠢欲动。


这是铲屎官与猫的战争,铲屎官的胜利。


赵吏:喵!(铲屎官我跟你讲,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5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