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吏青】病x小黑盒x你(下篇1/2)

嗯唔嗷www。



差不多的两个人。


qnqqq卡得慌。



ooc我的锅,感谢喜欢嗷啾。





文笔生疏救命,其实没有大纲慌张orzzzz。
考试考傻了......_(┐「ε:)_




---------🌹------🌹------🌹---------




不能宣泄的,是两个人互相囚禁彼此的囹圄。






【06】




娅一脸纠结的抱着半手臂长的抱枕窝在沙发上,她抿着唇,轻蹙眉头,尽管她一个劲儿地告诉自己别管太多,那是别人俩的事儿,但她的视线还是忍不住朝二楼那扇紧闭的门瞄,实在是...瞧着让人着急啊。明明是相互喜欢的两个家伙,天知道他们到底是在矜持什么,能忍到现在也还没向对方表明心意。




特别是夏冬青完全是被赵吏吃得死了,连一点挣扎的余地也没有的时候,娅转头看了一眼模样慵懒,姿态随意地坐在沙发上,手肘抵在沙发的扶手上,手背撑着腮,像极了一位正在巡视自己领土桀骜的国王的赵吏。两人视线恰巧撞上,赵吏用带着笑意的眼神打趣着她。娅二话不说嫌弃的别过头,心里忍不住想立马冲上楼去,扒着夏冬青的肩膀,就是直吼一句:赵吏就是个混蛋,他就是喜欢看你特别喜欢他的样子,喜欢看你为了他烦恼,求你直接去跟他告白吧,他肯定连考虑都不带一下就答应你的!




可是不行啊。




不行的呀。




得先是在原地久久徘徊的猎物带着破除万难的坚定来到凶兽身边,那头本性恶劣的凶兽才会停止无止境恶作剧,然后故作伏低身姿的温驯,满怀怜-爱-温柔地舔-舐-安抚那只胆小的幼兽猎物,实则不留痕迹地将那只幼兽困死在自己的一方天地里,直到那只幼兽完完全全沾染上它的气息。



“干吗?心疼他啊。”赵吏嘴角勾起一抹惬意,眉梢微挑,完全不为先前自己的发言被夏冬青听个一干二净而焦躁,反而是一种微妙的从容,那不是势在必得的得意,因为那本来就应该属于他,天经地义。赵吏微微倾身从桌子上顺了个苹果,朝空中抛去,又准确的接住,不知道他是出于什么心态,将艳红的苹果搁在唇前,轻轻烙了一个吻。



娅闻言瞥了他一眼,没好气地将怀里的抱枕砸向赵吏:“你说,怎么冬青偏偏就喜欢上你呢?”



赵吏不偏不倚的利落拦下抱枕,反手垫到自己后背,脸上露出一个在娅看来极为欠揍的笑容:“因为我有毒啊。“



何止是有毒啊,我看着是有巨毒吧,惊天大毒!



偏生戒不掉,抹上半点在唇角,那可就是一辈子的沉-沦-上-瘾。



娅侧头凝视着赵吏,试图在他那张不可一世的笑脸中,察觉一丝半点的违和,无果。她有时候真的搞不清赵吏到底是怎么想的,不能说他是故意的,也不能说他是无意的,他像是在做自己本来应该做的事情一样,矛盾得恰好,从一开始赵吏就是一个谜。



“赵吏,你刚刚说的是真的吗?”




“嗯?当然,我从来都不骗人的。”



“我的确是不喜欢夏冬青啊。”





〖小黑盒〗



唯有在时间沉淀之前将其刨挖殆尽,才惊觉那具皮囊之下的暗涌凶流。



欲溺毙所有退路,吞噬你的呼吸,那样我就是你唯一的饮鸩止渴。



欢迎你来到我的心里,献给你如兽般的温驯。



以及。


如我般的忠诚。




唯有在舞曲临终前猎物轻点地迈出一步的心甘情愿,凶兽甘为囚徒的画地为牢才不显突兀。










【07】



感情是会发酵的偏执,在心里某处酝酿得越久,它越是无声无息在所有悸动和一丝半缕的私-欲-中不断膨胀,心里剩余的空间再也容不下除它以外的东西了。



一如那个名字和那个名字的主人,嵌入心脏里扎实了根再要求拔去,是要牵扯血肉之痛的。



我在做什么啊,跟个傻子似的。



面无表情的与无数路人擦肩而过,克制着想要往回走的冲动,越是抗拒,脑海里浮现刚刚的画面反而越清晰,夏冬青不禁在心里暗叹一口气,这种情绪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新鲜了,以至于让他束手无策,连他自己也觉得那副画面碍眼却又融合时,更像是一种对峙,妥协和违背,且行走在两者挤压缝隙之间,行走在坠向一方的边缘。他越是焦躁,就越会发觉自己一直在原地徘徊,急于打破这种被围困的现状,往往才向着随便一个方向踏出一步的时候,却突然又哪儿也不敢去了,因为除了原地,其他的任何一处都是“未知”,徒生起的恐惧无法压抑,攀附着一处神经疯狂滋生。




感情亦是如此。



不满于现状这般和平的关系,却又不舍得戳破它。




戳破的话......会发生什么?




夏冬青不知道,也不肯定。




夏冬青甚至有时候觉得就保持这样也挺好的,若即若离,不用去思考那个人属于谁,也不用费劲心思去猜他会不会离开,但大抵是人存在的劣根性使然,夏冬青的思想里总有那么几分叛逆。



那些被刻意精心维持的,夏冬青就越是想破坏它,由内到外。不能宣之于口的欲-望张牙舞爪叫嚣着,极度不满被小心翼翼维持的刻意,妄想着撕毁,诬妄赤裸的美好,让獠牙啃噬皮囊下粉饰的阴暗。



不行啊。



他不敢的,情起的同时,亦生出了夏冬青最不想要的懦弱,他想过将那份懦弱强加于赵吏身上,毕竟归根到底是因为赵吏那份懦弱才会出现的,却突然又转念一想,说白了还不是因为他喜欢赵吏。



停在某处商店屋檐下的夏冬青眨了眨眼,他站的地方很靠边,偶有风从路口吹来染着几分寒冷,他搓了搓手,四处张望的样子,一时半会儿是没有打算进去了,看起来他似是在等什么人,但他其实谁也没在等。


算了,回去吧。



“哟,冬青还没回来吗?”赵吏推开门进来的时候,只看到娅窝在沙发里,半眯眼一脸满足的盯着电视机,厨房和楼上也没听见有别的动静。



“之前回来过,冬青说要去店里找你,然后就出去了,你回来的路上没看见他吗?”娅转头看着赵吏。



“看见了,在店门口那会儿就看见他了,可那小崽子自己跑路了,还没等我叫停他,人就已经给我跑没影儿了。”赵吏漫不经心的回答,语气里不愠不恼,对于夏冬青看见他就跑的行为,赵吏一点气愤的表现也没有,唇角勾起微弯的弧度,他转身就是要往厨房走去,是时候要准备午饭。




稀奇啊。娅盯着赵吏的背影深思,赵吏怎么好像一点也不生气,反而....有点高兴的样子?是我的错觉吗?不过话说,冬青怎么自己跑了呢。该不会......




“你喜欢冬青吗?”娅猝防不及的问了一句。




突然被人这么一问,赵吏微不可察地动作一顿,而且还是这种问题,他回身看向满眼认真看着自己的娅,眼眸暗了几分,眼底晦涩不明的暗涌在被很好掩盖之下肆意妄为,低声轻笑,男人刻意压低的声音沙哑且蛊惑:“我不喜欢夏冬青。”



刚刚好推开门的夏冬青一愣,完完整整听了那一句,入了耳,扎着心。




啊,我应该再晚点儿回来的。



突然就成了自讨苦吃的人。



夏冬青心想。




〖小黑盒〗



那应该,是一种病态。


-------------🌹下篇1/2🌹------------

扎着心,简称扎心hhhhorzzz。
_(┐「ε:)_要命啊特别拖沓的我。

评论 ( 29 )
热度 ( 14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