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吏青】24小时(上♪C)

24小时.....的复健复健.....www
依旧是他们的一天嗷_(:3ゝ∠)_其实这个一天可能有一年那么长的时间xxx。
是的,我在填坑了我【跪地谢罪】。
文风有毒系列,或许剧变。【比小心心】


感谢喜欢啾。

-------♪------♪------♪---------


9:08am。

那肯定是一个噩梦。

夏冬青半睡半醒的蹙起眉头,消之不去的困意死死紧紧地拉扯着他的神经,隔了一层厚实的门板依旧能听见的叫喊。夏冬青不耐烦地从喉咙里哼出几声模糊的不满呢喃,在眼睛闭着的情况下,他还是准确的一巴掌糊上赵吏的脸:“赵吏!别吵吵!”

好在夏冬青给睡迷糊了,手下的力道就剩下猫崽自以为凶狠,实际上不过是羽毛轻挠的痛痒,赵吏拉下还糊在自己脸上的手,不自觉暗自松了一口气。

差点儿以为老脸不存。

不过,娅那家伙真是......


9:10am。

“夏冬青!冬青!小冬青!你起来了嘛?小心一会儿赵吏兽性大发啊,你出来我好保护你。赵吏你有本事睡觉,倒是出来做饭啊。”来自一个拒绝吃狗粮但是肚子饿起来连她自己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玄女的执念。

要真是兽性大发,夏冬青今儿连门把也别想碰到,好吧?

赵吏带着一丝微妙自豪的想着的时候,迎面而来是夏冬青的另一巴掌。

“赵吏,你还要不要睡了?”夏冬青到底还是被吵醒了,眼睑半睁开,睫毛因为主人不情不愿的情况下醒来而轻微颤动,他瞥了赵吏一眼,哀怨之极的。天知道为什么赵吏可以那么闹腾,我可别是跟了一个假赵吏睡觉吧。

赵吏心里也是有些哭笑不得,要是可以他也想继续睡啊,他要笑不笑的,最后还是露出一个颇为无辜的模样,那股子的无辜劲儿实在难得,看得夏冬青愣了一下。赵吏慢慢蹭过去,伸手抚开夏冬青凌乱的流海,低头温柔地亲了亲夏冬青的额头,语气意外的有几分委屈:“小祖宗,真不是我在吵。我巴不得跟你睡个天荒地老海枯石烂至死不渝,我怎么会舍得吵醒你呢。”

这个人还真是......不知道害臊是什么吧。大早上的,说什么情话!已经完全清醒的夏冬青假装正定,万物不为所动的看了赵吏一眼,赵吏也刚好看了他一眼,然后夏冬青红着耳尖男友力十足地双臂揽上赵吏的腰,亲了亲赵吏的额头。

对此,赵吏特别满意的又吻了吻夏冬青的眼角。

夏冬青脸红了,但据当事人极力肯定的表示,那抹红晕是因为刚刚睡醒的缘故,并不是因为什么亲吻造成的。


9:13am。

要不我强行破门而入吧。

娅一脸严肃的盯着门板看,最好那刺人的视线能穿透门板,赤裸裸的射在卧室里两个可能在恩爱的家伙身上。

那个性格恶劣的摆渡人八成正抱着他的男孩亲个不停,而刚刚醒来的男孩估计是不禁撩的,恐怕要腻歪上好一阵子了。

娅抱臂生无可恋的又看了一眼紧闭的门:闹心!爱起不起吧,本玄女还管不起你们了。


9:15am。

“噗嗤。”摆渡人向来耳力极好,听见玄女最后一下在房门前跺了跺脚,之后没有一丝留恋的转身下楼去了。

“你笑什么?”夏冬青疑惑的看着赵吏,他坐起身子伸了个懒腰,下床脚套上拖鞋,起身就要去拉开窗帘的时候,就听见身后的爱人突然笑了几声。

“没什么。”赵吏也坐了起来。

夏冬青双手各自拉着一边的窗帘边,带着力劲儿向两边不同方向猛地拉开,他亲手撕开了隔绝光明的薄膜,光先一步落满他的眼底。

“看见你我就满心欢喜。”摆渡人看着那个逆光的背影,又忍不住加了一句。

温柔和善的光愉悦地争先恐后涌进室内,它们轻盈自由跳落在任意一寸时空,惊扰了那些沉睡静好的岁月,泛起一圈圈涟漪,驱散了所有的阴暗。



-------------♪TBC♪------------
这个时间有毒啊我嗷呜.....orzz

评论 ( 12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