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填词】Redemption

_(:3ゝ∠)_匍匐于地,仰望头顶满天星辰。

原曲:Skillet - Comatose
填词:羡樊辞

『自匍匐者的仰望』

歌词:

唯一逃亡的门扉已经被谁打开
用华丽辞藻来掩盖是我的伪善
古老的传说之中曾有你的存在
心脏停止跳动之前 追寻你的身影
黑暗 匿藏角落伺机而动
曙光 敛迹
广袤废墟中
羽笔着浓墨
羊皮卷上书写你永生不 朽的灵魂
是我不灭所愿活的信仰
沉痼渐积痗
将善良遗忘
你所见一切并非世界全部 钟声敲响
黎明终将被时间唤醒

命运金属齿轮声响在耳边回荡
揭开书页一行是我侥幸的话语
何其有幸能
与你携手
共赴那 光荣
背离 颓垣旋涡原罪蔓延
时光 逡巡
幸得诞于此
荣辱誓与共
紧握掌心中你所遗留的 炽热温度
悄无声息融入脉搏之中
诞妄局落幕
最后谁幸存
阴谋中谁又能辩是非对错 鹿死谁手
夜阑妄图一笑而带过

信笺上 记载了 曾有(人)歌颂过

黑暗 匿藏角落伺机而动
黎明 敛迹
幸得诞于此
荣辱誓与共
羊皮卷上书写你永生不 朽的灵魂
是我不灭所愿活的信仰
诞妄局落幕
最后谁幸存
你所见一切并非世界全部 钟声敲响
黎明终将被时间唤醒
(何其有幸能)
将那夜阑妄图一笑而带过
(与你携手)
是我不灭所愿活的信仰
(共赴那光荣)
Year
幸能与你携手共赴那 不灭的光荣

评论
热度 ( 3 )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