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荼岩】嘘,请闭眼。(Chapter 11)

_(:3ゝ∠)_耶。
荼岩继续见面耶~
剧情发展特别拖沓的我qnqqqqq。

剧情慢慢热,基-情未满。
感谢喜欢啾。




-------------------------



【Chapter 11】牵手



讲真的。

那两个人,到底想干嘛?

他们要干嘛?

虽然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他们啦,毕竟我可是个开明的当代好青年,但是我真的憋不住了啊。

杨小扬夹紧双腿,各种诡异姿势的扭捏着身子,脸上的表情一会儿是将近到咬牙切齿的狰狞,一会儿又是春暖花开阳光普照的欣慰,他双手虚虚地捂着肚子,哀怨的视线射向那两个偏要站在洗手间大门牵手的......男生,他看见看起来毕竟好欺负的那个男生拉着另一个看起来就不好欺负的男生的手,哟,还有点迷之高冷的感觉,好欺负的男生明显是想要拉走冰冷冷的男生,但冰冷冷的那个完全不为所动。好欺负的那个露出特别不解的样子,然后,他满是无奈过回头,含情脉脉的看着冰冷冷的那个,没有,含情脉脉是杨小扬自己后天脑补加上的。他心里十分疑惑的想着,为什么有人喜欢在洗手间约会?浪漫吗?快乐吗?皮这一下开心吗?其实,重点不是他们为什么要在洗手间约会,而是他们为什么要堵住洗手间的入口。杨小扬绝望的被自己委屈自己而成全他人的体贴精神感动了一小下,都说了打扰别人谈恋爱的人是会被驴踹脑袋的,这个道理他还是懂的。

要知道,人有三急,这个玩意儿不管天时地利人和,说来就来,该来就来,想来就来的,你还控制不住,顶多就是靠惊人意志力和它耗一下时间,并且那个过程是异常难耐艰辛的。

今天也不知道该不该算他倒霉,上课途中突然涌现一股尿意,本来应该是没什么的,想去就去呗,但偏偏那节是学校出了名古板的何教授的课,说什么也不让去,结果杨小扬强忍着那股子蠢蠢欲出的尿意到下课,期间狞恶的模样,一度让周边的同学颤了几颤,天知道他为什么可以这么坚强。

妈耶,老子膀胱要爆炸了。

好不容易解放了吧,火燎火急地奔到洗手间,结果有一对小情侣堵住洗手间的门。

杨小扬生无可恋到想直接就地解决算了。

年轻人,我跟你们讲,你们这样搞不行的啊。

瞧着那对依旧牵着手不放的小情侣,杨小扬心中脱缰的哈士奇来回跑了几个圈,最后他决定,他要给他们介绍一下学校别的约会地方!虽然他没有约过会,但他能肯定的是,至少别的约会地方一定要比在洗手间门口好。

“那什么,同学,我们先.......跑一个呗?”所有即将脱口而出的解释,在撞入那双琉璃般苍蓝色的眼眸时,全都自动瓦解成一片空白。

我去,那个人怎么比我还帅?

安岩式目瞪口呆。

安岩张了张嘴,刚刚要怎么说来着?他盯着人看了好一会儿,在别人的视线扫过来之前,自己反倒先不好意思的别开脸。安岩握起拳虚掩嘴角,目光不禁意落在对方的身材上,惹得他又是一阵羡慕,咳...不是羡慕,是欣赏,顺着他牵着的手望上看,没有被袖子遮掩的地方露出白皙的皮肤,纤细的身材,包裹在紧身裤之下修长的大腿,每一处都是刚好的完美。

安岩自诩各色各样的明星都见过好几个了......在电视里,但也不至于看入迷的程度,看得整个人都似被迷了魂。不能说他是没见过世面,而是像眼前这种人,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实在太特别。

等等等等,不对啊。

现在是在意这个的时候吗?

完全就不是!

容我再看一眼,于是安岩又悄悄摸摸看了对方一眼,不料对方也在看着他,结果两人视线正好对上。

#论我偷看别人的时候,正好被对方发现我该怎么办?在线等,应该急。#

“啊,我......”

“那啥,你们能不能换个地方约会啊?”一道极为哀怨的声音突然从安岩背后传出,颇有几分渗人的意味。

卧卧卧槽!什么鬼!光天化日之下玩什么背后杀?!

安岩被激得第一反应是猛然朝前一扑,然后反手就是往身后握拳挥去。

“我去!”身后那只“鬼”惊呼一声。

杨小扬心有余悸的拍了拍胸口,他虚虚的呼了一口气,还好我反应够快,不然差点儿被揍到尿出来,简直要命。还以为是一个好欺负的,没想到原来人家这么...勇猛,杨小扬心不在焉的想着,直到有两道视线射向他时,他才惊觉自己可是个要去洗手间的人啊。杨小扬拉扯回自己漂游的神魂看向那两个人时,他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闪瞎眼睛的感受,这两个人什么情况啊?

杨小扬狗式目瞪口呆:瞎了瞎了,狗眼不存。

刚刚被他这么猝防不及的一吓,棕黑发的男生一手扒在另一个男生的身上,两个人的距离十分靠近,棕黑发的男生几乎就要撞近另一个男生的怀里,远远看去他们像是在拥抱。两人从一开始就牵着的手这会儿依旧紧紧牵着,丝毫没有要放开的打算。

--------------TBC--------------
被牵了几章的神荼表示有点小开心。xxx

评论 ( 11 )
热度 ( 125 )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