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原创】百夜小札(吏青)(一)

444号便利店仍在。

时间轴有点架空。

大概是温馨向单元剧,灵异无疑嗯☆

*文笔渣,慎

*逻辑丧失

-----------------



  -第一夜-  双生花(壹)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生同一衾,死同一椁,唯有往生才可相见。


-----------------


那女孩在漆黑的小巷里慌张的逃逸着,巷子里没有路
灯,她仅靠着丝微的光线避开障碍物。


为什么要逃?



她不知道。


事情是从前几天开始的,她每天下班都能感觉有人在跟着她 。起初她并不太在意,毕竟有可能是同路也说不定吧。


可是当她发现每每都是走到自己家楼下,脚步声才消失时,她才开始不得不在意起来。之后她每天下班,都能听到那个与自己相似的脚步声。她快,对方也跟着快,她慢,对方也跟着放慢脚步,但当她一回头的时候,身后却空无一人。


等她回过头的时候,却听到身后传来一声女人的轻笑,那个人说:“千万别回头哦。”


那时候她慌张的瞪大了双眼,冷汗直冒,在她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抬腿向前跑走。


要逃!



不能一个人呆着!


逃!


没有空想的余地,本能逃逸的警告充斥脑海中,尖叫着,喧闹着,叫嚣着。



“我爱你。”后面的那个人追过来了,紧紧的。


“啊啊!别过来!”神经被压迫到了近临崩溃的地步,她忍不住尖叫到。


“哈哈,我爱你啊。”


谁来...救救我?


她还能听到身后紧追不舍的脚步声。


以及那个人口中说的“我爱你”。


前面的转角传来光亮,对于正在逃亡的她来说是希望也不为过,她不敢回家,因为她打定对方一定知道她住在哪里,甚至是几楼几号室,她只能去其他有人的地方,不然她觉得她快要死在无止境追逐的恐惧里了。


她跑过转角,从昏暗的小巷子跑出来了。


她看见一家便利店。


444号便利店。


身后隐约听见追来的脚步声,但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离自己远了很多。


看着都觉得奇怪的便利店店名,思维一团乱的她没有在
意太多,反而她感到安心,太好了,有人,还有人在。


现在是午夜,街道到也只有一个气喘吁吁的她。


她晃了晃脑袋,两步作三步的朝那家便利店走去,急忙推开店门后,整个人就像虚脱了一般,背靠着门滑坐到地板上。


正在记帐的夏冬青被突然推门而入的人吓了一跳,看见对方喘着气跌坐到地上的时候,他马上走去,蹲下,担忧的问到:“那个,你没事吧?”


“拜托,帮帮我,有人在追我!”女孩猛地伸手用力抓着夏冬青的手臂,声音带着些许的颤抖。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4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