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填词】予辞

【填词】予辞



原曲:燃点-胡夏



填词:羡樊辞


文案:我与『我』的对弈,输赢与否,都像无名故事中的角色一般,到落幕为止,无人铭刻。


歌词:


黑色墓碑铭刻谁的名
残缺的怀表秒针旋转
齿轮剥落后是庸人自扰
重叠深渊不过是幻象
匍匐者最后自导自演
跌入迷雾之中不见天日


这场博弈最后 没有所谓胜者
你我成者非王败也非为寇
执念成魔 业障重重难入轮回



无人轶闻信笺 笔墨点着遗书
你在零碎回忆里安然入睡
十架墓碑 在故事的终章悼念
无人铭刻



唇舌期望中将我抛空
悬空迷失时间囹圄里
自欺欺人作谁唯一稻草
雾霭散尽后无限黄昏
漫长的故事终要落幕
在它的缅怀中悄然入梦



*这场博弈最后 没有所谓胜者
你我成者非王败也非为寇
执念成魔 业障重重难入轮回



无人轶闻信笺 笔墨点着遗书
你在零碎回忆里安然入睡
十架墓碑 在故事的终章悼念
无人铭刻*


注:标有*的地方重复。

------------------------------------

很早以前填的负能量产物嗷呜....

畸形般蜷缩在角落,笑到悲剧最后。

评论 ( 1 )
热度 ( 3 )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