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吏青】叽!(番外2)

写着写着正文,突然跑去写番外....quqqqq

吧唧!【比心】

--------♪------♪--------♪------


♪『他与花环』


某个静谧的午后,夏冬青窝在赵吏怀里睡着了。


本来是两人一起肩膀靠着肩膀坐在一起看电视的,时不时还相互讨论一下,但大多数两人都是静静的看着。等到赵吏转过头去才发现,夏冬青头倚着沙发睡着了,赵吏觉得有些好笑,这里有个现成的活人肩膀,靠什么沙发啊。他没把夏冬青叫醒,反而是把人小心翼翼的搂进自己的怀里。 夏冬青背靠在他的怀里,看着像是夏冬青整个人都躺在他身上一样,他下巴搭在夏冬青的脑袋上,双手从两侧搂住夏冬青的腰,赵吏心情愉悦的闷笑几声,感受着怀里爱人的呼吸和体温,他低头吻了吻爱人的发梢。


狐狸先生把电视关了,整个空间突然安静下来,连窗外的世界好像也跟着安静下来了,仿佛只剩下狐狸先生和他的爱人的呼吸声一样。


狐狸先生这么想着,有种难以言喻的满足感涌上心头。


能拥抱自己最爱的人,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赵吏嘴角带着浅笑,抬手玩弄着夏冬青额前的碎发,弄没两下,突然像是想起什么有趣的事情似的,脸上的笑意更浓郁了。他伸出食指在虚空划了几下,同时还有浅色的小光点冒出,一个花环轻盈的落在他的掌心里,不偏不倚。那小花环边上点缀着几朵小白花,编织的手工明显的不算精致,但看着还是有几分别样的可爱的。其实,将鼻子凑近的话,能闻到一丝若有若无的清香。


那是夏冬青当年送给他的,当然夏冬青肯定不知道在那之后,这个花环被他保管得很好,他送给他的时候是什么样的,现在就是什么样的。


赵吏拿着花环放在嘴边吻了吻,然后那个花环就被他戴到了夏冬青的头上,他的动作温柔,夏冬青依旧沉浸在睡梦里,没有一点被吵醒的征兆。


“看吧,果然很好看。”赵吏自言自语到,还不忘赞同的点点头。他理了理那些因花环翘起的头发,而后又低下头轻轻吻了吻夏冬青的发梢,眼里带着几丝困意。


“真是...看你睡得那么香,搞得我也有点想睡了。”狐狸先生眯起眼看了看窗外,阳光温和得刚好。

“你说,你会不会梦见我呢?”狐狸先生抱着他的爱人,缓缓闭上眼,话语顿了顿,又轻声低喃到:“没梦到也没关系,但我一定会在梦里遇见你。”

“等你醒了再问问你好了。”呼吸渐渐变得平稳。


狐狸先生抱着他的爱人,安睡在静谧的午后里。


愿他们都能在梦里遇见彼此。



岁月静好,你我长安。

-----------番外☆完-----------

评论 ( 3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