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一个沉默的童话故事。

虚假也好,短暂也好,让彼此耗尽同样的热情吧。」

小小小甜饼。

*真的真的超级短,甜的话就好了。(等以后说不定写个长......mua

*感谢喜欢,啾。ヾ(◍°∇°◍)ノ゙



赵吏最近不知道打哪儿新学了一个词,那个词倒也没什么特别的,甚至可以说是普通的有点不起眼。但是,赵吏总用它来称呼夏冬青,这就令夏冬青感到又恼人又稀奇的。


“小朋友”这真的是个很普通平常的名词。


夏冬青是这么认为的,但这点赵吏和他想法有点不同。


“小朋友,起床了呀。”赵吏凑近夏冬青耳边,带着低沉的笑意说着。


于是,夏冬青在困意中迷糊的面无表情的醒来,如果不是那接近赵吏嘴唇的耳朵红了一片,赵吏还真以为他无动于衷。


赵吏,你大爷的。夏冬青心想。


这还没完。


私下还好,赵吏倒没那么肆无忌惮。有别人在的时候,那是喊得一口一个亲热,甚至能让你听得差点儿不记得那几个字长什么样来着。


“小朋友,来吃饭。”


“小朋友,你怎么不理我啊?”


“夏冬青小朋友,你家男朋友叫你呢!”


“诶哟,我家小朋友面子薄,羞得很呢。”怪里怪起的语气。


娅:烦人!有男朋友这么了不起的嘛,是挺了不起的。


为了不影响吃美食时的好心情,娅拉起一脸懵的夏冬青硬生生塞到赵吏怀里,效果出乎意料的好,至少赵吏暂时安静了。


娅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遇见鬼的时候,夏冬青选择自闭。


赵吏蹲在哭得满脸眼泪的厉鬼面前,“就是你欺负我家的小朋友?瞧把你能耐的,怎么不找我陪你玩?你让我家小朋友这么晚回家,我担心得心里难受,脑阔也疼,等一下我家小朋友要真跟你跑了,你说我是给你一子弹呢还是一枪呢。”


厉鬼:玩不起玩不起,错了错了,我想去轮回了。


夏冬青:......


虽然夏冬青可以把这些都当做是赵吏无伤大雅的小情趣,但毫无节制还是会有点恼羞的。


“小朋友,来,你家男朋友来接你回家了。”赵吏笑着才要去牵夏冬青的手,夏冬青先赵吏一步牵起他的手。


“小朋友没有,男朋友倒有一个,你要不要?”这话反倒把夏冬青自己给说的脸红起来了,他害羞却还是要直视赵吏的模样,在赵吏看来真的是欢喜紧了。


“要的要的,小男朋友。”他握紧了夏冬青的手。



评论 ( 4 )
热度 ( 30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羡樊辞。 | Powered by LOFTER